注册

急寻同乘者 一湖北籍来甘探亲人员确诊新型肺炎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乘坐1月18日由武汉至西宁的MF8273次航班及西宁至民乐的D2687次动车(6车厢)的乘客:来张掖市民乐县探亲的一名湖北籍旅客已被省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乘坐1月18日由武汉至西宁的MF8273次航班及西宁至民乐的D2687次动车(6车厢)的乘客:

来张掖市民乐县探亲的一名湖北籍旅客已被省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为保障同乘旅客身体健康,现将其行程告知如下:

患者于2020年1月18日11时5分自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乘坐由武汉至西宁的MF8273次航班至西宁曹家堡机场(座位号56B),后转乘15时58分由西安北至嘉峪关南的D2687次动车(6车厢3B),西宁站上车,民乐站下车。

有在该次航班和该次动车同车厢共同乘坐的乘客,请主动与所在地疾控机构联系,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检查。

联系咨询电话:0936-4421398

张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