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人”住民宿高调炫耀 吓坏邻居……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就在所有人共同抵御和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一名闲得无聊的年轻男子为了吓唬一下租住房隔壁的邻居,竟然拿自己是刚来兰州的武汉人进行“炫耀”,结果被群众举报,该男子最终因谎报险情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处罚

就在所有人共同抵御和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一名闲得无聊的年轻男子为了吓唬一下租住房隔壁的邻居,竟然拿自己是刚来兰州的武汉人进行“炫耀”,结果被群众举报,该男子最终因谎报险情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处罚。

2020年1月25日,城关公安分局铁路东村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位于城关区火车站西路海天新都7号楼的一处民俗客房来了两名住宿的武汉男子,接到报警后,该所教导员杜振军当即带领民警蒋德斌前往核查。到达现场后,杜振军等人查验了两名男子的身份证,结果两人均系我市榆中县人,也未曾有从武汉来兰的相关信息。经过询问,两人中的一名叫杜某的男子供述了来兰玩耍,租住民俗房时隔壁的邻居问他们从何而来,他觉得对方多管闲事,便谎称是从武汉来兰,以此吓唬对方。不料,房主的邻居李某听后非常担心遂报警求助。

1月26日,铁路东村派出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对杜某谎报险情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100元行政处罚。(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区分局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