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余万元爱心物资送祝福 "马路天使"喜收新春"礼包"


来源:中国甘肃网

自动播放

今天的感动很深刻,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这份关心与厚爱将永远珍藏,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前行。”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第一管理站副站长杨军说,能够作为代表接受捐赠,内心除了感动更多的

原标题:兰州“马路天使”的寒冬福利来了 80余万元爱心物资送上新春祝福(图)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王莉文)“冬季的寒冷是环卫工最大的敌人,每日凌晨3点就要开始工作,每个人手脚、耳朵上的冻疮都是再平常不过的。”环卫工默默无闻与辛劳付出,为打造精致兰州、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巨大贡献,春节临近,社会各界为这些“马路天使”送上了贴心的温暖。

18日,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冬暖环卫工、共建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金轮广场举行。兰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旭致辞,副市长马彩云主持,与相关单位、志愿者代表共同为社会基层工作者送上关怀与温暖,千名环卫工人共赴此约,接受共计80余万元的米面、棉衣、被褥等捐赠物资。

环卫工作者脸上洋溢着笑容

据介绍,2020年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本次活动聚焦环卫工人所需所盼,开展志愿扶助,旨在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的生动实践,具有示范引领社会各界更加尊重环卫工人、关心文明创建、热爱公益事业的积极意义。

杨军接受采访

“今天的感动很深刻,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这份关心与厚爱将永远珍藏,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前行。”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第一管理站副站长杨军说,能够作为代表接受捐赠,内心除了感动更多的是责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都在下大力气解决环卫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解决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这是2020年送给环卫工作者最暖的祝福。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路天使”的寒冬福利 80余万元爱心物资送祝福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19/7/wemedia/cbcc3ffedc39ac763e85370042ac2292fee457e6_size488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