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1年日销量翻30倍 这座加油站晒“硬核”成绩单
甘肃
甘肃 > 资讯 > 正文

开业1年日销量翻30倍 这座加油站晒“硬核”成绩单

12月28日,兰州新区中油商投石化有限公司泰山路加油站将迎来开业一周年的日子。目前该加油站日销量已超过6吨,同开业初期相比增长了30倍。

据介绍,泰山路加油站实现年销售额共计3696.85万元,其中非油品类年销售额44.85万元,油品类年销售额3652万元,圆满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泰山路加油站综合服务驿站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泰山路加油站综合服务驿站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泰山路加油站在销量提升上积极探寻有效办法,寻找突破口,坚持抓好安全、质量、服务三个重点,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创新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程序,从基础工作抓起,苦练“内功”。以“提高顾客进站数量、提升顾客服务感受、满足顾客潜在需求”为目标,严格落实服务规范和现场开口营销,定期开展信息化系统使用、现场服务、专业营销话术等系列培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与营销能力。

此外,泰山路加油站推行“一客一策”个性化定制销售策略,满足差异化需求,推进大客户营销工作。深入开展“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匹配各种营销手段,紧抓定点消费客户的心理,开展四季主题营销和联合促销。着力打造汽车驿站,建成集成品油、润滑油、便利店商品零售、汽车保养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服务驿站,巩固了一大批忠诚顾客。

据了解,泰山路加油站是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慧达公司与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深度合作建设的第二座加油站,位于兰州新区经十二路(泰山路)以西,纬十八路以南。2018年12月底建成投运,开业之初,因选择定点消费的客户群体数量不多,加上流动客户较少,油品纯枪日销量一直在0.2吨左右徘徊,经过一年时间,销量实现大提升。

泰山路加油站能够在年终交出这样一份“硬核”成绩单,靠的是每一位爱岗敬业的员工辛勤的付出与不断的努力,每位员工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加油站像家一样经营、把顾客当亲人一样对待,以安全整洁的环境、快捷高效的服务,履行着“安全、诚信、利民”的宗旨。不管风里雨里泰山路加油站将一如既往,与广大车主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