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兰州新区商投在行动
甘肃
甘肃 > 资讯 > 正文

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兰州新区商投在行动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从12月初开始,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组织成立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5个检查小组由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带队,深入现场,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检查活动由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按照各自分管领域和业务范围确定了相应检查区域。对公司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及货场作业、各营业点、单位办公、住宿等区域各类情况进行了调研。

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对小区出入口、商品批发中心、加油(气)站等场所的综合管理,对电梯和消防通道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汽车违规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各经营场所、办公场所周边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及融雪防冻工作,保障公共安全,保障客户及员工正常工作。

下一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深入分析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短板,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