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有多红?待客量及旅游收入连续5年增速超2成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兰州市大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城市景观建设快速推进,”网红“景点不断涌现,一跃成为国内旅游热点城市

原标题:兰州一跃成为国内旅游热点城市

兰州市大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城市景观建设快速推进,“网红”景点不断涌现,一跃成为国内旅游热点城市。

冬季的黄河两岸灯光璀璨,白塔山、中山铁桥、黄河在夜晚勾勒出一幅金城山河图,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作为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市不断挖掘黄河文化元素,完善基础设施,规划黄河风情线旅游景区。同时,强化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力度,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加快“走出去”步伐,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除了黄河文化,诸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张一悟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文化资源,也成为兰州旅游市场的“新宠”。

结合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兰州市还大力发展以山水生态、农耕文化、农事体验等为主的乡村旅游。从今年4月正式营业以来,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田园综合体已接待游客50万人次。

近5年来,兰州市旅客接待量和旅游总收入持续保持20%以上的增速。特别是今年以来,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6471.4万人次,同比增长26.8%,实现旅游总收入572.6亿元,同比增长27.1%。

兰州台报道。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