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市级创业就业 孵化示范基地资金扶持名单出炉!


来源:兰州晨报

12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为扶持兰州市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平台发展,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原标题:兰州市人社局公布市级创业就业 孵化示范基地(园区)资金扶持名单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12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为扶持兰州市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平台发展,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兰州市人社局、兰州市工信局组织专家对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进行了考核、评分。兰州市拟对考核合格的丝路品味·众创空间等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给予资金扶持,并对考核结果及拟补贴金额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以实名及书面形式向兰州市人社局反映。

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资金扶持名单可登录http://rsj.lanzhou.gov.cn/art/2019/12/17/art_10699_836173.html查询。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20日

监督举报电话:0931-2617579 0931-8863918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