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放心油带回家 兰州新区商投进口亚麻籽食用油开售
甘肃
甘肃 > 资讯 > 正文

把放心油带回家 兰州新区商投进口亚麻籽食用油开售

12月13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俄罗斯进口亚麻籽压榨食用油上架兰州新区市场进行销售。商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让兰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保质保量的进口亚麻籽油,拓展了甘肃省粮油进口市场,丰富了进口粮油种类。

此批亚麻籽压榨食用油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10月份从俄罗斯进口的首批亚麻籽为原料,经过甘肃省内在海关备案、工艺流程先进、资质优良的油料加工厂压榨、过滤等多道深加工后,灌装成瓶投放兰州新区市场。这次粮油的投放,标志着商投集团进一步延伸了产业链,实现国际贸易——物流——保税加工——国内贸易产业链一条龙,为贸易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介绍,下一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继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粮油经贸合作关系,2020年将全面开展进口粮食业务,预计年进口量达5万吨,常态化引进亚麻籽、小麦、玉米等粮食和油料作物到国内消费市场,从而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推动甘肃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甘肃外向型经济发展。

据悉,俄罗斯进口亚麻籽榨成的亚麻籽油与其他植物油或国内亚麻籽油相比,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更高,且富含更多的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