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兰州好人"投票开始啦 快来选出你的最佳"C位"


来源:兰州晨报

12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了解到,由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12月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于12月11日至15日开始投票并进行公示。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文明兰州”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监督电话:0931-8423825。

原标题:12月“兰州好人” 开始投票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12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了解到,由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12月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于12月11日至15日开始投票并进行公示。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文明兰州”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监督电话:0931-8423825。

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

“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 包二妮 冯卫民 李明晚 毛建国 魏宏占 张琳 朱成花

“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 范效宏

“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 高哲 郭成龙 梁启龙 岳建国 翟宗亮 

“孝老爱亲”好人候选人 曾朝兰 马全花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