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精品剧目巡演金昌站“睛”彩回顾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2月10日,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演出在金昌花文化博览馆隆重举办,由甘肃省敦煌艺术团(原甘肃京剧团)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彩节目。此次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

12月10日,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演出在金昌花文化博览馆隆重举办,由甘肃省敦煌艺术团(原甘肃京剧团)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彩节目。此次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甘肃敦煌艺术团演出。

此前,甘肃敦煌艺术团已在甘南合作市、夏河县、白银市等地,为当地的观众和学生们送去数场“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及“高雅艺术和戏曲进校园”活动。

精品剧目市州巡演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共同推动文化发展成果实现普惠共享。

舞蹈:《花海盛世》

歌曲:《开缸酒》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相声表演

舞蹈:《敦煌伎乐

京剧:《铡美案》选段

魔术表演

女声独唱:《心在跳》

萨克斯演奏

川剧变脸

唢呐独奏《好汉歌》

相声

京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金昌市金川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