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拟推“中华慈善奖”对象:他是好人李仁根


来源:兰州晨报

12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民政局获悉,兰州拟推荐慈善楷模李仁根为慈善项目(慈善信托)——光大信托“定点扶贫慈善信托”系列信托计划项目受奖人,并于12月6日至12日予以公示。

原标题:兰州市民政局公示“中华慈善奖”拟推荐对象

     他是“兰州好人”李仁根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12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民政局获悉,兰州拟推荐慈善楷模李仁根为慈善项目(慈善信托)——光大信托“定点扶贫慈善信托”系列信托计划项目受奖人,并于12月6日至12日予以公示。

据悉,本次“中华慈善奖”共设置慈善楷模奖、慈善项目(慈善信托)奖、捐赠企业奖、捐赠个人奖四类奖项。评选对象为2017年至2019年,在我国慈善活动中,特别是扶贫济困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单位、个人、爱心团队、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根据甘肃省民政厅通知要求,各市推荐名额不超过2个。

“兰州好人”李仁根

李仁根,男,现年81岁,党龄45年,家住兰州市西固区兰化家属院。1996年退休后,他始终本着“不忘初心,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的信念,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给困难学校捐钱,给困难老人捐钱买收音机,给永登小伙捐钱治病,给会宁小伙捐赠大学路费,每年给兰州市儿童福利院捐钱……这些好事一做就是23年!他和妻子还签署了遗体捐献书,愿意为以后的医学事业做出贡献。2006年10月李仁根荣获“慈善使者”称号,2019年5月荣获“兰州好人”称号。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