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et这份兰州周边滑雪场全攻略 你就是场上最靓的仔!


来源:兰州晨报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奔向滑雪场,在白色的冰雪世界恣意驰骋。

原标题:又到一年滑雪季

     兰州周边滑雪场全攻略

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田蹊 摄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奔向滑雪场,在白色的冰雪世界恣意驰骋。

甘肃目前已成为新兴的冰雪运动胜地,充分利用本地冰雪旅游资源富集的天然优势,建成兰州市安宁大青山滑雪场、临夏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张掖市祁连山国际滑雪场等多处滑雪设施先进、配套服务完善的现代化滑雪场,大众冰雪运动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冬季各类冰雪旅游节、冰雪嘉年华、冰雕雪雕大赛等主题旅游活动遍布各地。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上,已是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的李佳军,欣然受聘“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他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关注甘肃冰雪旅游,来甘肃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冬天。

现在,就跟着我们的脚步,去兰州周边滑雪场体验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的速度与激情吧!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