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玫瑰谷里醉花香 因此爱上金昌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玫瑰谷项目是“紫金花城,神秘骊靬”大景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市区东北角,上海路两侧,项目占地约530亩,其中水体面积约137亩,绿化面积324亩,项目概算投资1.05亿元

玫瑰谷项目是“紫金花城,神秘骊靬”大景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市区东北角,上海路两侧,项目占地约530亩,其中水体面积约137亩,绿化面积324亩,项目概算投资1.05亿元。

该项目是集观光、休闲、度假、摄影、体育运动、商业以及花卉观赏为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分为花田景观区、水体景观区、疏林景观区和入口景观区4个区。花田景观区主要以栽植各色花卉和色叶小灌木为主,山形起伏,道路迂回曲折的龙形花脊、玫瑰花状的花巢及玫瑰花廊是其最大的特色。水体景观区集大水面、小溪流、跌水景观、各式景观桥及栈道平台为一体,集中展现水景景观。疏林景观区位于园区周边,地形较高对园区形成环保之势,主要以大乔木和花卉景观为主,大乔木形成上层郁闭空间,花卉密植形成大色块的地被景观,营造出疏朗开阔、色彩斑斓的景观空间。

相关景点:入口景观区、疏林景观区、水体景观区、花田景观区

(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