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兰州放大招助推数字产业 建智能工厂一次性奖励100万


来源:兰州晨报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加快工业互联网助推数字产业发展的政策》(以下简称《助推政策》),明确将通过现金奖励政策,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兰州市工业互联网发展。

原标题:兰州出台政策加快工业互联网助推数字产业发展

     在兰建智能工厂,政府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智能工厂一次性奖励100万元、主导数字技术标准最高奖励100万元……2月25日,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加快工业互联网助推数字产业发展的政策》(以下简称《助推政策》),明确将通过现金奖励政策,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兰州市工业互联网发展。

智能工厂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助推政策》提出,对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国家级试点示范企业(项目)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企业自主研发获得工业互联网领域国家级优秀解决方案的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对获得批复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给予奖补50万元。

在智能工厂(数字车间)建设规划、系统集成、智能设计、智能生产、智能管理和智能物流等方面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工业企业,认定为智能工厂的,一次性奖励资金100万元;认定为数字车间的一次性奖励资金50万元。

主导数字技术标准最高奖100万元

鼓励面向特定行业、场景的工业APP开发应用。对符合工信部要求的基础共性工业APP、行业通用工业APP、企业专用工业APP,总投资在1000万元以上的,最高不超过50万元奖补。

对主导制定国际、国家和行业相关数字技术标准并公布、实施,且对兰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带动作用的企业给予奖补。给予每个国际标准一次性奖补50万元,给予每个国家标准一次性奖补30万元,给予每个行业标准一次性奖补20万元,单个企业标准奖补总额最高为100万元。企业参与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建设,成功进入工业互联网国际标准化组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成功进入工业互联网产业组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30万元。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