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征集!甘肃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


来源:兰州晨报

甘肃省科技厅12月4日下发通知征集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为确保提名项目的质量水平,我省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项目提名工作采取初步征集、专家评估、择优提名的方式进行。

原标题:我省征集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省科技厅12月4日下发通知征集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为确保提名项目的质量水平,我省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项目提名工作采取初步征集、专家评估、择优提名的方式进行。

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奖种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含企业技术创新工程、创新团队、科普项目)。

拟被提名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完成单位(人)先行填报《提名项目简介》,于12月7日前将邮件发送至省科技厅指定邮箱(11672147@qq.com),逾期未发送提名项目简介的项目不予提名受理。省科技厅将所有拟提名项目内容在门户网站公示后,择优遴选拟提名项目。12月10日开始,拟提名项目完成单位(人)凭提名号和密码登录国家科技奖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按照要求在线填写并完成提交。2019年1月14日前,拟提名项目完成单位(人)完成项目提交并将打印好的提名书二份报送省科技厅成果处(奖励办)。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