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这些班次停运、交通管制!


来源:兰州晨报

兰州中心气象台12月5日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河西五市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结冰将对交通带来影响,请过往车辆注意防范。

原标题: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河西部分道路不具备通行条件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兰州中心气象台12月5日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河西五市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结冰将对交通带来影响,请过往车辆注意防范。

据省高速公路交通调度指挥总中心信息显示,截至12月5日中午我省高速公路敦煌、酒泉、张掖、武威路段小雪,其余路段天气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部分路面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暂对G30山丹东至赤金沿线各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G3011瓜敦段入口双向、G30低窝铺至瓜州沿线各收费站入口双向、柳园匝道站入口东行除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允许通行外,其余车辆仍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酒泉交警将在赤金站对东行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另外,G30连霍高速天定段秦州隧道因停电,隧道内双向均无照明,请过往车辆开启车灯,稳驾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其余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降雪·影响

酒嘉气温骤降至-20℃ 进入严冬模式

连霍高速公路酒泉段交通管制

酒泉市文化广场雪景

12月5日凌晨起,酒泉、嘉峪关、敦煌、玉门、瓜州、肃北地区大范围降雪,不管是城市还是原野,到处白茫茫一片冰雪景象。降雪天气给人们的视野带来享受的同时,也影响了人们的出行。部分道路积雪厚度达到近10厘米,一些长途货车滞留在野外。受降雪天气影响,当地气温较12月5日上午骤降6℃以上,气象部门预计,12月5日晚至12月6日上午,当地气温将突破零下20℃,进入严冬时节。

记者12月5日下午5时从酒泉公路局了解到,受降雪降温天气影响,该局管养的G30连霍高速嘉安段、瓜星段、G3011柳格高速瓜敦段、国道215线、312线过境公路不同程度结冰积雪,交警部门已经对通行车辆不同程度实施交通管制。12月5日下午,G30高速公路张掖至酒泉清水段禁止所有轿车通行,载货量3吨以上货车适当放行;清水至新疆星星峡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高速公路积雪、结冰,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能力,酒泉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就近调集应急保障点的机械、人员、物资,对受降雪影响严重的G30连霍高速嘉安段JQGY1合同段的养护路段集中进行打冰除雪作业。(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董开炜 通讯员 李晓燕

降雪·应对

张掖降雪致班车全线停运

雪落甘州扫雪忙。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曹勇 摄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曹勇)12月5日,张掖出现降雪天气,气温也随着直线下降。记者从张掖汽车东站及西站了解到,由于积雪导致路面湿滑,12月5日早晨开始,张掖通往各地的班车全部停运。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