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水上巴士定制公交金牛街码头昨日复航


来源:兰州晨报

持续数月的洪水终于退去,黄河兰州段水位现已稳定,达到通航条件。继10月15日恢复了水上巴士一号航线以后,经过兰州水运集团的努力,10月22日又恢复了水上巴士定制公交兰州港至金牛街的运营航线。

原标题:水上巴士定制公交 兰州港至金牛街航线复航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首席记者 张学江)持续数月的洪水终于退去,黄河兰州段水位现已稳定,达到通航条件。继10月15日恢复了水上巴士一号航线以后,经过兰州水运集团的努力,10月22日又恢复了水上巴士定制公交兰州港至金牛街的运营航线。

现已恢复运营的水上巴士航线——

水上巴士一号线:兰州港码头—十里店码头运营时间:早上7:20-9:00,下午5:20-7:00单程票价:3元/人。

水上巴士定制公交:兰州港码头—金牛街码头运营时间:早上7:50、8:20,下午5:30、6:30单程票价:5元/人。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