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甘肃省中医药产业优势,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加快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步伐,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甘肃省将于10月11日至14日举办2018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主题为“传承创新,合作共赢”,除主题论坛外,还将举办中医药发展国际论坛、中医药助推大健康产业论坛、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5场高水平论坛峰会,以及中医药产业招商活动、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等。本届博览会将有2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参加博览会的嘉宾将达3000人以上。来自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巴西等10个外国政府代表团参会。

药博会开幕 传承创新促中医药国际化

1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简称“药博会”)在定西市陇西县开幕。

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签约额达20亿

甘肃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12日在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举办。20余个上下游企业达成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20亿元。作为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会重要的分项活动,交易采购大会依托...

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都签了哪些大项目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与甘肃陇西致远中药材购销有限公司、海润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宁夏绿地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弘润药业有限公司4家上游企业签订中药材交易采购协议。

高精尖!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探秘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联合供应链各环节参与者,共建高效协同、绿色发展、共享共荣的中药材供应链新生态。优选全国加工中心展开协作,评选优秀合作加工中心,为客户提供代加工服务。

500余药企药博会晒“宝” 千年古城药香飘

“药博会”首日,主展馆中总面积为2万多平方米的展位区域,来自国内外约500余家参展企业各式各样充满创意的中医药产品亮相药博会,吸引众人购买或参观了解传统中医文化历史。

美国食药局参加药博会:带中医药去美国

“中医药产品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甘肃的中医药品质高,在美国一定有市场!”飞天论坛的演讲嘉宾、美国食药局申请顾问华丹尼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中国中药控股陇西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开工

在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上,作为定西市2018年重点中医药产业建设项目之一——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陇西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今天上午在陇西县文峰镇奠基开工。

甘肃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飞天论坛在陇西举办,论坛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甘肃中医药大学主办,陇西县人民政府和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

陇西首阳:崛起的中药材特色小镇

陇西县首阳镇,因地处首阳山下而得名。首阳山是伯夷、叔齐隐居之地,也是陇右名山。近年来,首阳镇紧紧围绕打造饮片加工城和国家级中药材特色小镇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


我是甘小药!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加快,不少人都出现免疫力下降、头晕耳鸣、皮肤干燥、头发干枯、失眠健忘、精神恍惚等症状。
我是甘小药——hello,我是黄芪!
当人类身体虚弱、容易疲倦乏力、食欲不振时,常常是由于气虚引起,可将我与党参或人参一同泡茶饮,可提神补气。
甘小药:确认过眼神 我就是当归
古时候,在岷山脚下,洮水岸边,有位叫芹嫂的妇女,早晚都站在崖坡上翘首以待,盼望丈夫归来!
又是一年三伏天 冬病夏治正当时
冬病夏治是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理论,在夏季治疗某些属于虚性、寒性的疾病。
杨平原   

以前,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卖药上,天南海北地跑,收入也没保障。现在不一样了,有了供应链体系,我只操心种好药、达到更高标准,让我的药卖到世界各地。

只要把药种好,剩下的都交给平台。客人打电话要货,我说价格,交易中心就直接卖啦。一部手机就能解决很多以前要跑断腿才能办成的事。查看更多

谢海龙 

在互联网时代中药材要想发展好,最关键的不是加工工艺也不是新潮的包装和装饰,而是中药材的质量。从“源头”上抓“好药”才能让整个中药材产业链活起来,而做“源头”好药需要中药材产业链上每一环节的努力。希望通过严格的检验,让产业链上所有环节都能树立起“做好产品”的意识。 查看更多

王全宁 

我们刚刚做枸杞生意的时候就是走乡串户地卖。如今,将枸杞单纯当做赠亲送友礼品的那种时代已经过去了。

中药材生产的各个环节一定要各司其职,种植户种好枸杞,加工者加工好枸杞,交易中心将下游的客商整合起来。下一步,我要做的就是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加工规模。 查看更多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O2O体验大厅咨询台

    01/ 10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企业荣誉走廊

    02/ 10
  •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联合供应链各环节参与者,共建高效协同、绿色发展的中药材供应链新生态。

    03/ 10
  • 供应链+区块链技术对中药材从种植到消费各环节进行可视化质量追溯服务

    04/ 10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2018年9月成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05/ 10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O2O体验大厅一角

    06/ 10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企业文化展示墙

    07/ 10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优选全国加工中心展开协作,评选优秀合作加工中心,为客户提供代加工服务。

    08/ 10
  • 在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O2O体验大厅参展的宁夏枸杞

    09/ 10
  • 在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O2O体验大厅参展的中药材

    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