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来助力 张掖“风光无限”

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来助力 张掖“风光无限”

原标题: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张掖市项目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晓萍)10月19日,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张掖市项目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在听取了我市新能源产业规划布局和开发利用情况、双方对接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后,会议表示,张掖光能、风能等新能源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备,开发条件优越,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储能等投资、建设、运营方面的资金、技术优势,积极融入张掖新能源产业战略布局,持续深入对接合作项目,合力推动相关项目加快落地实施,为张掖加快推进新能源开发利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表示,双方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项目合作意向方面战略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更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强化务实对接合作,确保实质性项目早日落地实施。我市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发展,以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在张掖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地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