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兰州新区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甘肃
甘肃 > 兰州新区 > 正文

注意!兰州新区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原标题:今起新区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本报讯 记者从兰州新区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根据市民实际出行需求,通过深入调研,决定从10月16日起,对11路、12路、607路进行优化调整。

据了解,11路由中川机场发往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不再经过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东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西门)站点,文曲西路北口站乘坐方向调换,同时,新增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南门和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南门3处站点,其他站点不变。12路由新区火车站发往农投集团,不再经过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站,新增宗家梁保障房南门、西部恐龙园东门和敦湖温泉度假酒店3处站点,其他站点不变。607路首发站由原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调整为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优化后线路为: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西门—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南门—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天水路北口—滩尖子(万达广场)—兰州大学(盘旋路十字)—和平饭店—兰州客运中心(兰州火车站)。(兰州新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