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化身嫦娥 献唱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
甘肃
甘肃 > 乐活 > 正文

张碧晨化身嫦娥 献唱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

原标题:张碧晨化身嫦娥,献唱东方梦工厂出品动画片《飞奔去月球》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10月15日,由东方梦工厂及奈飞Netflix出品的合家欢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发布角色歌《我是你的女王》MV,张碧晨配唱嫦娥,仙气十足不失动感时尚。此次公开的MV中嫦娥造型丰富,抓人眼球。

张碧晨化身嫦娥献唱《飞奔去月球》

张碧晨化身嫦娥献唱《飞奔去月球》

值得一提的是,嫦娥的服装由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设计完成,她曾多次为章子怡、蕾哈娜等国际巨星设计礼服,并且每次服装亮相之时都会成为媒体的话题焦点。《飞奔去月球》是郭培第一次和动画领域合作,此番,郭培用精湛的设计让嫦娥整个人物的魅力又更上一层楼。

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讲述了小女孩自赴月球见嫦娥的故事。本片的导演格兰•基恩曾为《小美人鱼》、《魔发奇缘》等经典动画电影做角色动画设计,其执导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编剧则由《一条狗的使命》、《托斯卡纳艳阳下》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奥黛丽•威尔斯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