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双节” 192名环卫工人收到节日“大礼包”
甘肃
甘肃 > 暖新闻 > 正文

情暖“双节” 192名环卫工人收到节日“大礼包”

原标题:慰问环卫工人 送关怀 暖人心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县城市行政执法管理局协同中科康洁和政分公司在古动物化石博览园,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为192名环卫工人送去价值14000元的慰问品。对全县环卫工人长期以来为保障城市洁净和维护城市形象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县广大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多年来,广大环卫工人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分节假日,不管风吹日晒,顶高温、冒酷暑,披星戴月,把城市打扫得干净整洁靓丽,不愧为城市的“美容师”。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一定会坚守岗位,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努力在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城市洁净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