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市政府组团考察张掖: 拓交流渠道促共赢发展

四川巴中市政府组团考察张掖: 拓交流渠道促共赢发展

9月21日至22日,四川省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四川省巴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带领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张掖市委、市政府领导陪同考察。

四川巴中市政府组团考察张掖: 拓交流渠道促共赢发展

两天来,考察团先后深入甘州区碱滩镇普家庄村、党寨镇陈寨村、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高台红色记忆博物馆、高台县大湖湾生态新区、甘肃前进牧业万头牛养殖基地(德联牧业)、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张掖市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绿色生态农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罗增斌说,张掖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自然风光独特,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张掖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加快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着力构建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特别是在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实践教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讲好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西路军的故事,大力弘扬传承革命精神、长征精神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考察,进一步健全互联互通机制,拓宽交流对接渠道,提升务实合作水平,不断巩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川巴中市政府组团考察张掖: 拓交流渠道促共赢发展

张掖市委、市政府领导表示,此次巴中市考察团来张掖考察,为双方搭建了相互学习借鉴、深化合作交流的桥梁。希望通过考察,进一步健全互联互通机制,拓宽交流对接渠道,提升务实合作水平,不断巩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掖日报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