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手腕血流如注 的哥免费送医:你赶快上车!
甘肃
甘肃 > 资讯 > 正文

建筑工手腕血流如注 的哥免费送医:你赶快上车!

原标题:建筑工手腕血流如注 好的哥免费送往医院

             在交警的开道护送下,伤员很快被送到医院救治

兰州晚报讯 “不要钱,你赶快上车,救命要紧!”9月22日下午5时许,深安黄河大桥附近,一名建筑工手腕血流如注,站在路边求救。正好路过的兰州奔马出租公司驾驶员石平免费送伤者直奔医院,在交警的开道护送下,第一时间将伤员送到医院。

当天下午,七里河交警大队民警打电话给兰州奔马出租公司,对车号为甘A·86511的司机石平表扬有加。这时,奔马出租公司工作人员才知道,他们的驾驶员刚做了一件好人好事。

当日下午5时许,石平从西固区行驶至深安黄河大桥附近一工地旁边时,看到一名头戴安全帽的建筑工人托着一只手,手腕血流如注,伤势看上去非常严重,一名陪同的工友正试图拦车。看到这一幕,石师傅立刻明白有人受伤了。“救人要紧,赶快上车!”石师傅对两名建筑工人喊道。“多少钱,血染到车上了怎么办?”伤者忍着疼痛,先问起了价钱。“不要钱,你赶快上车,救命要紧!”石师傅都着急了。随后,在工友的搀扶下,伤员坐在了出租车后排。

“伤势很严重,他的手腕似乎要掉下来了,我都不敢往后看,只管往省中医院送。”石平告诉记者,他开足马力直奔医院,但是晚高峰即将来临,交通开始拥堵。工友赶忙拨打122求救,随即,七里河交警大队指派民警在兰通厂接上他们,给他们开道。在警车的护送下,石平用最快的速度将伤者送往医院急诊科。

当交警打开车门护送伤员下车时,受伤严重的建筑工人还在说,“我给你扫码付款。”石师傅也着急了,“扫什么扫,不收钱啦,你赶快去救治吧。”

据了解,受伤的建筑工在深安黄河大桥附近某工地上班,手腕被器械所伤。“举手之劳,没什么。”伤员顺利抵达医院,石平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虽然车上留下了一摊血迹,但他却毫不在乎地说:“擦洗一下就好了,不要紧。”(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