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陇漳高速木林汪家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完工
甘肃
甘肃 > 资讯 > 定西 > 正文

好消息!陇漳高速木林汪家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完工

原标题:好消息!陇漳高速木林汪家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完工

1600755544211086853.jpg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通讯员 许岗 闫彦龙)9月18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应力盖梁浇筑成功,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甘肃省重点工程——陇漳高速木林汪家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工程全部完工,为上部结构施工全面展开和桥梁按期完工赢得了宝贵时间。

地处甘肃漳县境内的木林汪家河特大桥,全长1687米,桥面宽25.5米,双向4车道,是全线控制性重难点工程。该桥紧邻省道209,纵跨汪家河,场地狭窄,地质复杂,工期紧,施工难度大。

1600755568581053153.jpg

据了解,木林汪家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完工,是继9月17日全线最长隧道漳县隧道右线提前贯通后,陇漳高速建设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胜利。目前,该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剩余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成。

陇漳高速公路是国道连霍高速和兰海高速的连接线,系陇中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运输大通道,全长38.8公里,预计2021年6月达到通车条件。该公路建成后,既填补了漳县无高速的空白,又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600755578691009781.jpg

测量

(新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