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在兰举行年会

全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在兰举行年会

原标题:全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在兰州高新区举行年会

9月18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2019-2020年度会员全体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兰州举行。 来自全国数十家园区、医药企业、高校院所、投资机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以及百余位行业专家、企业精英等参加本次会议。

x1.png

兰州高新区1991年3月由国务院批准成立,作为全国首批27个国家级高新区之一,全国第19个、西部欠发达地区第1个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紧盯高新产业发展形势,立足兰州实际,将生物医药确定为首位产业进行培育扶植。全区生物医药企业达到200余户,产值达到142亿元。

x2.png

会上,南京江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被选为联盟2020-2021年度轮值理事长单位。新任轮值理事长单位江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广富作了发言。

当日,药渡经纬创始人李靖博士、昆翎(方恩)医药董事长张丹,以及传奇生物创始人范晓虎博士,分别作了行业报告及经验分享。科技部火炬中心、兰州高新区等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和分享各自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好的做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