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西部火车游:从如意甘肃出发 面向大海蕾满花开
甘肃
甘肃 > 旅游 > 正文

环西部火车游:从如意甘肃出发 面向大海蕾满花开

自动播放

这是一条事关国家大计的扶贫攻坚线、民族团结线、边疆稳固线和乡村振兴线,家国情怀在这里绽放,人间烟火在这里点燃。她是甘肃文旅融入“双循环”经济的火车头、排头兵,一辆火车承载了老百姓美好生活的向往,只为更多人来甘肃旅游,带动父老乡亲增收致富!

这是一幅从“坐中连六”的如意甘肃出发,横跨川渝陕宁青的最美西部画卷。她的身后,是漫漫长路、云卷云舒的丝绸古道与中亚古交。随着脚步向前,我们相约北部湾、南宁、东盟,面向大海看潮起潮落、蕾满花开!

这是一次后疫情时代的特色营销,“火车游”的汽笛声,是我们最响亮的誓言,我们一定能取得复产复苏新胜利。祖国大山大河如此之美,共克时艰、抱团取暖的意志如此坚定!今天,我们回味经典,再次走近!(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