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期一个月!兰州新区精品剧目送到家门口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8月1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月活动将在新区栖霞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省各文艺团体将在每周二、周五20时至21时20分在栖霞湖广场为广大新区居民带来一场场高水平的惠民文艺演出

原标题:惠民演出送到家

     “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活动昨日上演

演出现场

兰州晚报讯 8月1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月活动将在新区栖霞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省各文艺团体将在每周二、周五20时至21时20分在栖霞湖广场为广大新区居民带来一场场高水平的惠民文艺演出。

据了解,为期一个月的惠民演出将进一步丰富了新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一月的文艺展演分戏曲、歌舞、摇滚、交响乐、流行音乐、民乐、综艺、小品等多个专场。场次安排分别为:8月11日民族音乐专场;8月14日摇滚音乐专场;8月18日交响音乐专场;8月21日曲艺(杂技)专场;8月25日流行音乐专场;8月28日综艺专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到场观演。(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