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甘肃网

6日下午,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协办,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邮储银行杯•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在兰州完美收官。87家参赛企业(团队)代表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了为期3天的最后角逐,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项以及参加国赛的名额。

原标题: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完美收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6日下午,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协办,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邮储银行杯•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在兰州完美收官。87家参赛企业(团队)代表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了为期3天的最后角逐,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项以及参加国赛的名额。

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共设置87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退役军人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分别获大赛奖励5万元、3万元、1万元。

投资机构与意向项目企业签订投资意向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分别向5个优秀项目企业颁发了融资意向书;山东师创股权投资公司、北京宜中圣哲投资有限公司向7个优秀参赛项目企业颁发了投资意向书。

省军区原副政委倪永盛少将为大赛一等奖颁奖。

省军区原副政委倪永盛少将为大赛一等奖颁奖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牛彦之为大赛二等奖颁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银青志、省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杰大校为三等奖颁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刘波、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牛景海、甘肃退役军人培训学院院长、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宝麟为三等奖颁奖。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康纯梅为优胜奖颁奖。

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颁发特别贡献奖

最后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颁发了本次大赛的特别贡献奖。

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现场

本次大赛获奖项目代表了甘肃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最高水准,之后,获奖选手将带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