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士尼在逃公主”夏日变装 你pick谁?


来源:文汇网

8月3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写真美照。她身穿黑色吊带裙,头戴钻石发箍,妆容精致。网友纷纷感慨:“找到了迪士尼在逃公主!”

原标题:刘亦菲、裴珠泫、张含韵、张雨绮……“迪士尼在逃公主”夏日变装,你会pick谁?

cf3f-ixeeirz6803295.png

8月3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写真美照。她身穿黑色吊带裙,头戴钻石发箍,妆容精致。网友纷纷感慨:“找到了迪士尼在逃公主!”

2844-ixeeirz6803260.jpg

561b-ixeeirz6803230.jpg

f019-ixeeirz6803267.jpg

炎炎夏日,不仅仅是刘亦菲一个人,还有很多女明星们都开始pick盛夏里的裙装装扮,一位位“迪士尼在逃公主”接踵而至。近日,韩国偶像裴珠泫身穿白色复古裙装亮相,举头投足都是满满的公主味道。

捕获.JPG

32323.JPG

事实上,裴珠泫有不少舞台造型都是俏皮的公主风格。比如下图这张曾经火出圈的露背舞台造型,头上的红花让女神更加妩媚动人。

54545.JPG

把视线再投向国内,最近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看姐姐》不仅让很多女神再度翻红,也带火了一些造型。比如《大碗宽面》小组中的张含韵,她身穿排扣设计的牛仔裙,梳着哪吒头,充满浓郁的中国风。她青春靓丽的外型和甜美的歌声,击中了很多粉丝的心。

121212.JPG

其实,张含韵曾经拍过一组海报,尝试了复古风黑白造型,充满宫廷感的荷叶袖和高龄点缀,完全就是小公主的标配。

21212.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还有一位霸道姐姐张雨绮。说起她,很多粉丝的第一印象或许是“御姐范儿”,而她尝试起复古公主风,同样是游刃有余。不过,张雨绮的公主范儿里,还带着撩人的性感和阅历赋予的大气。

21212121212.JPG

212121222222222222.JPG

989898.JPG

说起最适合公主风的女明星,一定不能少了开头提到的刘亦菲。她主演迪士尼电影《花木兰》,是名副其实的“迪士尼在逃公主”。当刘亦菲穿起各种式样的薄纱裙,一头乌黑的秀发无论是散落还是盘起,都宛如从画中走出的公主本尊。

21212121222222222222.JPG

111111111111111111.JPG

21212122222222222222222.JPG

就连随手一拍的游客照,也充满了元气公主的感觉。

2.JPG

这些“迪士尼在逃公主”,你会pick谁?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