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长跨界直播攒“人气”提“商气” 送百万折扣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7月31日晚,由兰州市西固区商务局、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甘肃西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固区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百万折扣惠聚西固——区长带你吃逛金城”直播活动在兰苑宾馆正式启动。晚上6时,西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有祥走进淘宝直播间跨界直播,向全国网民推荐了本地牛肉面、烤肉、火锅、小吃、东乡特产、休闲娱乐等121个品类的美食和旅游娱乐项目。

原标题:百万折扣惠聚西固

     西固区副区长走进淘宝直播间跨界直播

【本报讯】 7月31日晚,由兰州市西固区商务局、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甘肃西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固区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百万折扣惠聚西固——区长带你吃逛金城”直播活动在兰苑宾馆正式启动。晚上6时,西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有祥走进淘宝直播间跨界直播,向全国网民推荐了本地牛肉面、烤肉、火锅、小吃、东乡特产、休闲娱乐等121个品类的美食和旅游娱乐项目。

“价值16.5元的牛肉面肉蛋面双飞现只需11.9元;价值100元的老火锅代金券现只需49元;价值390元的河口古镇《记忆盘古》亲子票现只需130元,老铁们,碰到就是运气、抢到就是福气,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在镜头前,西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有祥卖力“吆喝”,几位网红主播也一起在直播间里亮绝活、品美食,攒“人气”、提“商气”。4个小时直播,累计2.1万人观看,交易额达60万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