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定高速这一路段明起施工 最全“绕行攻略”看这里


来源:兰州晨报

近日,定西、天水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西、天水高速公路处联合发布通告称,8月3日至12月31日期间,因G30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K1395+766-K1595+125、渭源连接线路段维修完善施工,对全线采用“以双向贯通为主,局部路段单幅双向通行”的交通保畅措施,对欲经过天定高速公路的车辆采取管制措施。

原标题:8月3日至12月31日期间天定高速这一路段施工,相关车辆需绕行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王兰芳)近日,定西、天水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西、天水高速公路处联合发布通告称,8月3日至12月31日期间,因G30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K1395+766-K1595+125、渭源连接线路段维修完善施工,对全线采用“以双向贯通为主,局部路段单幅双向通行”的交通保畅措施,对欲经过天定高速公路的车辆采取管制措施。

具体管制车辆:G30天定高速公路定西驶往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甘谷收费站至关子收费站区间路段,东行(往天水方向)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绕行线路:1.在武威双塔互通立交枢纽,由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限行货车,由连霍高速公路(G30)双塔枢纽立交驶入定武高速公路(G2012营双段),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2.在皋兰忠和互通立交枢纽,由青海方向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限行货车,由京藏高速公路(G6)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3.在定西十八里铺互通立交枢纽,由兰州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限行货车,由青兰高速公路(G22)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或由G310天巉公路或S209公路通行。

4.在定西北互通立交枢纽,由定西方向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限行货车,由定西北收费站驶出,绕行G310天巉公路和G316公路及S209公路行驶。

通告称:天定高速公路维修期间,主要采用单车道占道施工,单车道正常通行;在局部特殊路段,采用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请过往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标志,减速慢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