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城区内每天产生的2800吨垃圾,去哪儿了?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记者今天从兰州市城管委获悉,近期,由于受瓜果大量上市等因素影响,导致兰州市城区生活垃圾急剧增加。

原标题:兰州城区内每天产生的2800吨垃圾,去哪儿了?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记者今天从兰州市城管委获悉,近期,由于受瓜果大量上市等因素影响,导致兰州市城区生活垃圾急剧增加。

满载垃圾等待进入电厂的车辆排成长队

兰州市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承担着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生活垃圾处置任务,该电厂每天入厂垃圾量达2800吨以上,已远远超出2000吨/日的设计处理能力,垃圾池处于爆满状态,每天在厂外排队等待入厂倾倒垃圾的运输车达50多辆,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和环保隐患。

兰州市城管委及时关注生活垃圾入厂量变化,督导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在确保安全运营的情况下,合理安排人员,加大处理设施检测维护力度,最大限度保证生活垃圾及时处置。同时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协商启动庙沟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相关事宜。

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隅(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