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扫黑除恶没有暂停键 恶势力犯罪集团15人过堂受审!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日,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对省级挂牌督办案件——张某某等15人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全体被告人均穿戴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鞋套等防护装备,采取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参加庭审。

原标题:天水市麦积区涉嫌恶势力15人犯罪集团受审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东亮)近日,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对省级挂牌督办案件——张某某等15人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全体被告人均穿戴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鞋套等防护装备,采取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参加庭审。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并充分听取被告人最后陈述,整个庭审过程规范有序,张弛有度,既充分彰显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打击力度,又确保按照法定程序查清每起犯罪事实,体现了审判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因该案涉案人员较多,案情复杂,案件将择期宣判。(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