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痛心!甘肃52岁民警因公牺牲


来源:掌上兰州

得知不幸消息后,战友们纷纷寄托哀思

原标题:痛心!麦积公安分局52岁民警因公牺牲,一路走好!

7月31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诚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终年52岁。

binary_middle.jpg

陈诚同志遗照

据麦积公安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陈诚,生于1968年9月,汉族,中共党员, 1985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督警衔,历任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办公室主任、指挥中心主任、政工室主任、专职党委副书记,生前系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

从警35年来,陈诚同志始终牢记并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忠诚为民、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特别是在派出所一线、刑事侦查、公安信息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勇挑重担,创新工作,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奖励,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2次,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

binary_middle (2).jpg

得知不幸消息后,战友们纷纷寄托哀思。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