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元平:强化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带动乡村振兴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7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广河县、康乐县、和政县调研,深入扶贫车间、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扶贫示范项目现场和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中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作用情况。他强调,民族地区基层党组织要始终突出政治功能,切实把党组织的组织力体现到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不断夯实党在民族地区的执政根基。

原标题:李元平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切实增强民族地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万小龙)7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广河县、康乐县、和政县调研,深入扶贫车间、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扶贫示范项目现场和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中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作用情况。他强调,民族地区基层党组织要始终突出政治功能,切实把党组织的组织力体现到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不断夯实党在民族地区的执政根基。

李元平强调,要强化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带动力,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干事创业,大力发展特色优势明显、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产业,带动乡村全面振兴。要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提高质量和水平,强化村党组织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村级各类组织的统一领导,把党在农村的战斗堡垒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持续排查整治党员信教问题,对排查出的信教党员实行“一人一方案”进行帮教,不断纯洁党员队伍。要及早谋划村“两委”换届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切实换出新气象新作为,为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