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逐梦绿茵场!甘肃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今天上午,由甘肃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男子U15)锦标赛在省体校田径场开赛。

原标题:绿茵燃梦,甘肃省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今日开赛

精彩对决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苏家英 王梓懿)今天上午,由甘肃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男子U15)锦标赛在省体校田径场开赛。

来自全省各地的6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133名队员,在绿茵场上你争我赶,控球、过人、配合、防守、进攻、射门、进球!小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奔跑,彼此协作,将体育精神极尽诠释;裁判们在场上以认真的态度公平裁判;教练们在赛场旁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几声提醒让小运动员们的状态渐入佳境……

本次比赛将于8月2日结束,冠军将有机会代表甘肃参加西北五省比赛。

开赛前,运动员准备入场。

队员们加油打气

运动员风采

(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