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级奖补125万 今年兰州新区垃圾分类工作重点是……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7月12日,记者从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争取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省级奖补资金125万元,将用于兰州新区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原标题:125万元省级奖补资金助新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本报讯】7月12日,记者从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争取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省级奖补资金125万元,将用于兰州新区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新区已选取瑞岭雅苑、瑞岭翠苑、兰石睿智3个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区域,3个小区共配备55组220个4色垃圾桶。新区2020年计划新建2座有害垃圾暂存间,改扩建7座中转站,新建可回收垃圾分拣及资源化利用中心和推动餐厨垃圾填埋场建设。并以社区为基本单元,逐步组建稳定的垃圾分类引导员队伍,建立完善的运行管理制度和日常监督考核制度,切实推动兰州新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