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不见的"诗人"玩转面塑艺术 "妈妈的味道"有了诗意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她坚信:只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愿意去做,努力去做

张清鈊是金昌一名普通的农家妇女,虽患有听力障碍,但她从未被生活打倒,乐呵呵的面对生活的磨难。张清鈊用一双巧手,把面塑艺术摆上餐桌,活灵活现的卡通包子,精致美味的地方小吃,她将小清新的诗意融入“妈妈的味道”。

自长泰马路市场的小地摊被清理,张清鈊转身将摆摊变建群,“小农小资”微信群由二三十个家人发展到如今的四百多人,农家味道日益火爆。

张清鈊,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人,听不见了声音,她依然用微笑面对世界,乐观面对生活。

她坚信:只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愿意去做,努力去做,想着去做,那么生活就会越来越好!

手工制作卡通包

(金昌广播电视台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看了她的故事,我不再害怕摔倒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13/16/wemedia/3bc1e390aaa0acab6ddcd7ea2019c620effc333b_size21_w345_h23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