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市政府组团考察金昌 双方冀推经贸文旅合作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青岛、金昌分处“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在共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东西部协调合作、联动发展进程中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我们两地以本次航线开通为契机,不断深化经贸往来、经济合作、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我市相关部门单位要

7月11日,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东带领考察团来金,就两地今后在经贸、旅游、人文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座谈对接。

王振东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振东说,

金昌、青岛两地文化各有特色,可以互补互融发展,有很多合作可能,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本次航线的开通,为两地经济发展、文旅交流和人员往来提供了极大便利,欢迎金昌人民前往青岛旅游、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下一步,青岛市相关部门将继续支持该航线的运营发展,通过组织旅游宣传推介等方式持续提升航班上座率,助力两市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建武说,

青岛、金昌分处“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在共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东西部协调合作、联动发展进程中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我们两地以本次航线开通为契机,不断深化经贸往来、经济合作、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我市相关部门单位要下大力气维护好航线运营,同时,主动加强与青岛市相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对接,把座谈会达成的共识和初步确定的活动事项进一步落实落地,推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和旅游观光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共同开创出一条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青岛和金昌的城市宣传片,青岛、金昌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地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会前,青岛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金川集团公司科技馆。

市领导洪嘉庆、张绍民,金川集团公司领导张有达分别参加会议和参观活动。

(金昌广播电视台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青岛考察团:资源优势互补 两地互利共赢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13/22/wemedia/918b0be7e5dda638432c4ae629ca1631397f1f02_size45_w564_h376.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