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头企业当好"排头兵" 戈壁农业敲开张掖民乐"致富门"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民乐县依托龙头企业,深化农业结构调整,丰富特色农产品供给,着力发展戈壁农业。

民乐县依托龙头企业,深化农业结构调整,丰富特色农产品供给,着力发展戈壁农业。

坚持把戈壁农业作为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按照“多采光、少用水、新技术、高效益”理念,积极引进海升集团投资31.8亿元建设占地2700亩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打造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种植技术最先进、节能环保程度最高的现代智能温室,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加快形成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的现代工农复合型产业体系。至目前,一期占地500亩、投资5亿元建设的20万平方米现代智能温室已投入使用,二期占地1000亩、计划投资6.8亿元新建23万平方米现代智能温室已完成70%项目进度,三期占地1200亩、计划投资20亿元新建3*20万平方米现代智能温室项目选址已完成,正在进行规划设计。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全县现代农业发展,可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为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和戈壁农业快速发展提供科技示范样板。(张掖日报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