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三毕业生 嘉峪关普高招生指标出炉 详情戳这里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据省教育厅批复的招生指标,2020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总数为1990人。其中,市第一中学740人;市第二中学350人;市酒钢三中900人。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教育部普通高中师生比例的规定核算,结合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指标申请,据省教育厅批复的招生指标,2020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总数为1990人。其中,市第一中学740人;市第二中学350人;市酒钢三中900人。

据悉,招生指标总数1990人:市第一中学740人,其中特长生140人,特长生中,音乐20人,美术40人,体育25人,体育生中含5名女子足球专长生,舞蹈30人,传媒25人;市第二中学350人,其中特长生165人,特长生中,音乐15人,美术100人,体育25人,舞蹈15人,健美操10人;市酒钢三中900人,其中特长生75人,特长生中,音乐管乐方向10人,美术40人,书法5人,摄影5人,体育排球专长方向15人。

另据了解,根据工作安排,7月16日-18日高中阶段招生考试;7月27日,公布文化课成绩,考生可通过网络查询;7月28日下午,组织体育中考缓考;7月29日-30日,艺术体育特长生和专长生专业测试;8月4日,组织体育中考《体育与健康知识》理论考试;8月5日,各学校领取成绩单,成绩有疑问的学生可到学校登记,教育局统一复核;8月6日晚,预录取;8月7日,各初中学校到教育局领取普通高中录取学生名单;8月8日-9日,各高中学校安排新生报名。

提请广大中考生特别注意,凡被我市录取的普通高中学生,必须在市教育局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名注册手续,未办理报名注册手续,且未及时向录取学校说明原因的,视为放弃就读机会,对放弃就读的学生,我市其他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为规范学籍管理,凡被我市录取的普通高中学生不得到异地就读,对私自外出就读的,市教育局不予办理学籍转接手续。高一新生注册入学后发现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非应届生等违反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政策的,取消其学籍,责任自行承担。(记者 潘霞)(嘉峪关新闻网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