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来金调研:失业动态监测 优先稳就业


来源:金昌新闻网

7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平带领调研组来金,就金昌市对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甘肃省就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

     常守远参加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 王玉龙)7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平带领调研组来金,就金昌市对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甘肃省就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副主任赵华,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维信一同调研。

市委、市政府严格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全面加强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城乡劳动者技能培训,推动城乡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切实解决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农民工、失业人员、城乡“零就业”家庭和“4050”人员等各类就业群体的就业问题,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金川区金川路街道金水里社区、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等处,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经济发展带动就业、企业人才供给矛盾解决、职业教育和培训开展、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疫情期间稳就业保用工等情况,以及促进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加大“一法一条例”宣传力度和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强化失业动态监测,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