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永霞率队深圳“取经” 金昌“朋友圈”持续扩容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张永霞在座谈时说,金昌市矿产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因盛产镍被誉为“祖国的镍都”。当前,金昌市已经到了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紧要关头,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指示精神,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机遇,围绕延伸有色金属产业链、化工循环产业链等,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真诚希望能

7月9日至10日,市委书记张永霞在深圳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对接铜箔产业项目时指出,要加快推进合作进程,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参加考察。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研制并生产4-6微米电解铜箔的生产企业,1997年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现已成长为国际知名的锂电铜箔龙头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子、新能源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电子储能、5G信号传输等众多行业。

考察中,张永霞一行与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志,名誉董事长王为钢,副董事长、总裁许松青,副总裁苏合中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宣传推介了金昌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并参观了该公司惠州生产基地。

张永霞在座谈时说,金昌市矿产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因盛产镍被誉为“祖国的镍都”。当前,金昌市已经到了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紧要关头,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指示精神,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机遇,围绕延伸有色金属产业链、化工循环产业链等,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真诚希望能与诺德公司这样拥有行业领先技术的企业开展战略合作,通过技术、资源优势整合互补,实现互利共赢。金昌市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合作进展,让项目落户金昌。

王永前说,诺德的铜箔生产,无论是技术还是产量在全国都名列前茅。进入铜箔领域是金川延链补链的战略布局,诺德是优质合作对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建立交流机制,推进铜箔业务方面的对接。相信双方一定能够携手共进,在铜箔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陈立志代表诺德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金川在有色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诺德与金川一直保持联系,希望双方能够开展业务方面的合作。通过此次交流,感受到金昌市委市政府和金川集团的招商诚意。他表示,一定要与金川集团深化交流,尽快推进产业合作迈向实质。

(中共金昌市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