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手拉大手 文明路上齐步走


来源:金昌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和“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精细管理城市我们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讲好“新时代金昌好少年”动人故事,7月12日上午,金昌市文明办、金昌市教育局、团市委在金昌植物园和紫金苑景区组织我市新时代好少年及其家长,共同开展“

原标题:金昌市启动“小手拉大手”主题实践活动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 祁小松)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和“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精细管理城市我们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讲好“新时代金昌好少年”动人故事,7月12日上午,金昌市文明办、金昌市教育局、团市委在金昌植物园和紫金苑景区组织我市新时代好少年及其家长,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路上齐步走 绿色生活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赵华出席活动。

金昌植物园百花盛开、绿意盎然,鲜艳的志愿红和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活动现场,新时代好少年和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通过宣誓践诺、文明倡议、集体签名、漫说文明等环节,以实际行动书写金昌文明。金昌植物园是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新时代好少年和家长通过现场创作,以漫画形式描绘身边文明场景和故事,并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垃圾,向游园市民进行文明劝导。

在紫金苑景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还相互分享交流了活动心得。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