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疫”推迟103天 张掖=上海航线复航!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7月10日晚8点50分,从上海浦东出发的春秋航空公司执飞的9C8697航班顺利抵达张掖机场,这标志着"张掖=上海"航线成功复航。这也是张掖机场第六年和春秋航空合作开通直飞上海的航线,今年受疫情影响,复航时间推迟了103天。

7月10日晚8点50分,从上海浦东出发的春秋航空公司执飞的9C8697航班顺利抵达张掖机场,这标志着“张掖=上海”航线成功复航。这也是张掖机场第六年和春秋航空合作开通直飞上海的航线,今年受疫情影响,复航时间推迟了103天

旅客仇先生:“我是江苏在张掖这边做生意的,以前回老家的时候要坐火车要一天一夜才能到达,现在航班开通了只要几个小时,太方便了。”

近年来,我市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为加快东、西部地区旅游经济文化交流的步伐,也为本地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捷,张掖机场将在8月进一步加密春秋航张掖=上海直飞航班,执行班期由每周的三、五、七,增加为每天一班,7月下旬新增东航张掖=上海直飞航班,每日一班。(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春秋航张掖=上海航线复航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12/16/wemedia/eabab36083d3184a88c64188991db9efcc4c3f6a_size42_w404_h269.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