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晨×白宇,戚薇×杨祐宁 新剧CP出炉,你看好哪对?


来源:文汇网

日前,某网络平台官宣一批新剧信息,其中不少新鲜出炉的CP组合让网友眼前一亮:姚晨与白宇,戚薇与杨祐宁,李沁与黄景瑜都将在新剧中牵手。

原标题:姚晨×白宇,戚薇×杨祐宁,李沁×黄景瑜,新剧CP出炉!你看好哪对

4b7a8989gy1ggdl9zl0hoj21qb2b3hdt_副本.jpg

p2601330441.jpg

p2580328210.jpg

日前,某网络平台官宣一批新剧信息,其中不少新鲜出炉的CP组合让网友眼前一亮:姚晨与白宇,戚薇与杨祐宁,李沁与黄景瑜都将在新剧中牵手。

姚晨×白宇:《假日暖洋洋》

673c0421ly1ggkuetk8oxj20u01hcgrr.jpg

姚晨与白宇的组合,新意十足。1979年出生的姚晨,比1990年出生的白宇大了10多岁,如果剧中人物年龄参照演员自身年龄而定的话,两人之间上演的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姐弟恋。

姚晨与白宇共同主演的这部新剧名为《假日暖洋洋》。剧中,姚晨与白宇饰演的角色,跳过了恋爱,直接以夫妻身份展开故事:宋小可(姚晨饰)与陈斌斌(白宇饰)是别人眼中的幸福模板。这对小夫妻不但各自拥有事业,还儿女双全。只是,结婚多年后,激情褪去,婚姻开始浮现出各种问题。于是小夫妻两准备暂时逃离生活,共赴一场寻找幸福真谛的假日之旅……

4b7a8989gy1ggdla75cw2j21w01f0hdt.jpg

4b7a8989gy1ggdla4pb7wj22342s6e81.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集中除了有姚晨、白宇两位主演撑场面外,“音乐剧王子”郑云龙以及出演过《我是余换水》《金陵十三钗》等诸多影视剧的女演员高叶,也纷纷加盟。

p2612845478_副本.jpg

戚薇×杨祐宁:《一起深呼吸》

673c0421ly1ggkvebu92pj20u0190kjm.jpg

去年在爆款剧《都挺好》中与姚晨组CP的杨祐宁,这一次和戚薇组成CP。两人的新剧名为《一起深呼吸》。

《一起深呼吸》聚焦的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的故事,题材十分罕见: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救援任务来到南太平洋一座小岛上,熟料医务人员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灾害,一场生死救援就此展开……

p2580328274.jpg

p2580328273.jpg

剧中戚薇饰演一位严谨的中国妇产科医生,杨祐宁饰演一名桀骜不驯且受过海外教育的中国籍医生。这两个角色在性格与阅历上都十分互补,不知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p2580328210.jpg

李沁×黄景瑜:《亲爱的戎装》

673c0421ly1ggkvebkt6kj20u01hc4d8.jpg

与前两部作品不同,李沁与黄景瑜主演《亲爱的戎装》的消息之前就已传出,如今正式官宣,还是让观众兴奋不已。

《亲爱的戎装》是一部现代军旅题材作品。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折纸蚂蚁的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讲述了特种军官梁牧泽(黄景瑜饰)与军医夏初(李沁饰)在追逐梦想、履行使命的同时,收获爱情的励志故事。

p2600630608_副本.jpg

剧中的黄景瑜,继《红海行动》后再穿军装,与同样英姿飒爽的李沁共谱一段“军中恋歌”,俊男靓女的组合,让人格外期待。

p2600630614_副本.jpg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