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起去瞧瞧!民勤红旗谷网红打卡景点火了


来源:新甘肃

听说最近民勤县红旗谷新增了网红打卡景点,让红旗谷在炎炎夏日又火了一把。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原标题:听说民勤红旗谷网红打卡景点火了,一起去瞧一瞧!

听说最近民勤县红旗谷新增了网红打卡景点,让红旗谷在炎炎夏日又火了一把。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梦幻七彩时光廊道)

漫步七彩廊道,看斑斓色彩,美轮美奂,让你享受穿越时光的感觉!

其实精彩还不止如此!

看!园区日光温室的墙体上,光头强、喜羊羊、葫芦娃、唐老鸭、九色鹿、白雪公主、机器猫等卡通人物纷纷亮相,色彩鲜艳的涂鸦墙是孩子们的乐园,享受红旗谷不一样的田园风情。

各类主题的原生态造型稻草人——大猩猩、狮子、牧童鸣笛、人推磨、牛拉车、打谷机等造型将一一亮相,多角度立体化的魅力造型尽展生态田园风。

民勤县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在积极探索适合民勤“三农”发展的新路子,示范引领全县现代农业产业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的同时,注重做深做透现代农业与文化、旅游等结合文章,深挖当地特色农耕情结,打造果蔬采摘等农事体验中心,让游客回归田园,记住乡愁。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