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水文化旅游节11日开幕 精彩活动抢先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据定西市渭源县文化旅游部门发布消息称,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定西市委宣传部、定西市文体旅游局、福州市文旅局、渭源县政府承办

原标题: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8日电(通讯员 吴鲁)近日,据定西市渭源县文化旅游部门发布消息称,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定西市委宣传部、定西市文体旅游局、福州市文旅局、渭源县政府承办,定西市文旅体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梦想之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甘肃渭河源生态疗养公司等公司协办,以“畅游源头山水感悟渭河古韵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的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1日在风光旖旎、景色如画的国家4A级景区渭河源景区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次节会包括新闻发布会、开幕式、渭河旅游联盟工作会议、体育赛事系列活动、渭源精品农特产品暨文创产品展销、游客矩阵畅游渭河源头、知名网红游渭源7大项和渭河沿线城市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暨旅游产品开发项目签约、踩线活动、2020第三届穿越渭河源头山地越野跑、渭河源露营大会、首届“西美国际杯”羽毛球邀请赛、乒乓球会员联赛(渭源站)6小项。

近年来,渭源县委、县政府依托富集的自然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把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和新型战略主导产业来抓,实施“一把手”工程,确立了“华夏文明渭河源”文化旅游战略品牌定位,以建设“渭河特色文化大县”和打造“西部生态文化旅游名县”为目标,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元投入、市场运作”的方式,突出精品景区打造、接待能力提升、旅游品牌培育三个重点,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2019年全县接待游客14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17亿元。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