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艺轻骑兵"进漳县 群众享"文化大餐"过足戏瘾


来源:新甘肃

7月3日至4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政府购买公益演出“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惠民演出活动走进漳县,分别在漳县新寺镇、三岔镇、大草滩镇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三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原标题:“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巡演走进漳县

7月3日至4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政府购买公益演出“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惠民演出活动走进漳县,分别在漳县新寺镇、三岔镇、大草滩镇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三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1594090032356044498.jpg

演出在情景诗朗诵《守望相助春暖花开》中拉开帷幕,独唱《祖国之恋》《欢天喜地》、舞蹈《迎接美好》、化妆相声《懒汉糖葫芦》、魔术《变变变》等积极向上、接地气的节目轮番上演,不时让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1594090048761088854.jpg

新寺镇大柳树村村民晋想平高兴地说:“感谢送文化下乡来到我们美丽的大柳树,省级及以上文化下乡的活动,我们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手机上看到。要想在家门口放下锄头、铲子这些看一场国家级演员的节目确实罕见,感谢党感谢政府。”

1594090059997083006.jpg

此次基层惠民文艺演出以助力脱贫攻坚、送文化下基层为主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百姓家门口,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甘肃农民报)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